逆光阴

想到什么写什么,真的不推荐关注
(我产能真的很低,年更)

【行理】睡吧

   有时理也干脆,直接拽过他的衣服就席地而睡了,比他睡得早还比他睡得死的时候,无论怎么去拽衣服,一理不醒,二简直是玄学般的概率才能把衣服拿过来。但是也试过一次,看着第二天女孩一会儿一个哈欠地跟在他身后,他突然涌起了一股生平以来第一次的陌生感情——愧疚。
  “啊喂!墨行你居然这么说!”后来某天他们在被窝里说事儿的时候说到了这个,理生气地鼓着脸说:“明明是你自己有一次睡觉被一个小妖碰到了,结果要不是我阻止你,你就把人家给杀了!这才叫可怕的起床气吧!”“……没有。”“真傲娇。”理吐了吐舌头,说着打了个哈欠,“睡吧,睡吧。”女孩说着就往他的怀里缩了缩,墨行小心翼翼地搂着她,相拥而眠。有几缕褐色发丝和红色静静交缠在一起。外面的月光愈发清澈明亮,使得一些生物在如水月色中害怕得瑟瑟发抖,但那又怎样?怀里的人的体温足以抵挡一切的寒冷了。
未来会怎样呢?悲伤也好,灿烂也罢,此刻是明亮的就好。也是如此,我们无畏于漫长的时间,无惧于眼泪。分离也好,偕老也罢,许下美好的愿望吧,在某人澄清的眼瞳里,在光怪陆离的时间之前。
       

评论(1)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光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