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阴

想到什么写什么,真的不推荐关注
(我产能真的很低,年更)

【凛绪】说好的正经当偶像哥你怎么谈恋爱了?!

两个毫无营养的小甜饼,绪妹视角

流水账小学生文笔,自设绪妹傲娇兄控腐∑其实不知道官设绪妹是怎样的∑如果有资料就当po主自主设定的好啦w

顺带一提是个30级真绪厨国服狗

喜欢真绪的我们一起斯托卡啊嘿嘿嘿

真爱不分性别,我说真的,比如我哥和我嫂子。

什么?你说我该叫哥夫?我不,就是嫂子。

1关于我怎么明白朔间凛月绝对不是表面上的那点意思的意思的。

朔间凛月此人,从小就和我抢哥哥。每次都是我输。

我只是让他!!要是我装个病哥哥绝对还是优先照顾我!!

那年下雨天,哥哥本来准备来接我,可我听他在电话里说:“啊……凛月醒了吗?”“真君要去哪儿……”

本着正好我要买漫画哥哥来肯定又不准了关爱他人的态度,我把哥哥让给了朔间凛月。

可我没想到,就这样,我就把哥哥的一辈子就输给了朔间凛月。

明明是我先让你的啊喂!我不服!!!不服!!!再来一战!!

我想再来一次我肯定把哥哥绑定在身边,反正我不想允许他把自己输给朔间凛月那个懒癌晚期。

奈何我比他晚出生那么几年,注定我打娘胎里,就把哥哥输给了朔间凛月。

可是老天爷总是那么的偏好我,不仅送了哥哥,还送了我一个【为守护哥哥】和朔间凛月决一死战的机会。

那是哥哥刚帮我把作业扫完的第二天早上,我倒是神清气爽地从床上爬起来看日出了,可怜哥哥一大早还要自己晃晃悠悠地去叫朔间凛月这个懒癌晚期。

说起来我就不明白了,一个大活人,早上起不来床到如此地步?他说自己是吸血鬼还真以为自己是吸血鬼啊?中二病的家伙,讨厌!我在心里默默竖一个倒拇指。

但在哥哥面前我不会这么做。

妹妹和幼驯染,这一定会让他很为难吧,我不想他为难,不想让喜欢的哥哥露出除了笑容之外的表情。

我房间的窗面向街道,正好可以看见哥哥走出家门,啊啊啊啊啊……慌到连发卡都没带吗笨蛋哥哥……其实哥哥把刘海放下来才好看,可是……他为什么不?为什么会很害怕尖的东西呢?这些哥哥都没有向我说明原因,我不得而知。

我看见他敲了了另一家的门。

哦,法克,是朔间凛月家的门。真不爽他为什么是我们邻居啊。

我还看见哥哥在门口站了很久才进去。哼!别人来叫你脾气还这么大!!!倒拇指x2!

诶……以往他们就应该很快走出来去上学了啊,今天怎么这么久没动静……我想起来小时候老是可以在哥哥脖子上看见的牙印……最近的小黄本……牙印……吻……很久很久没有出来……早上……

妈妈!!!!!!!!!我现在应该打妖妖灵吗????????????他他他他他他他是吸血鬼活了这么久哥哥才才才!!!!!!这是未成年是犯法的我要报警吗?!!!!!哥哥的节操我我我我该怎么办!!!!!哥哥在上告诉我办法!!!!不不不首先他不在上x2并且他现在靠不住!!!!!!!

我直接从跪在桌子上看窗外直接跌倒在地,连妈妈都来了。“枝子,怎么了?现在还早哦,虽然真绪上学了,但你还可以睡哦。”

“哈哈哈哈,没关系,早上写作业的时候玩板凳摔下来了。”

“这样啊。”妈妈说着走出去了。

我算是冷静下来了,首先现在去已经于事无补了,该发生的已经发生了。其次,现在如果我联合警察和妈妈一起冲过去那才真的叫哥哥尴尬。

不开心。哥哥就这么成别人家的了。

想到此我整个人眼眶就痛起来了。一直以来哥哥都最最喜欢我了,哪怕他每天和朔间凛月上学放学练习,我也相信哥哥最喜欢我了,我相信只要我有什么事,哥哥肯定优先选我,可是,现在,他是别人家的了。

我吸吸鼻子清清嗓子,收拾收拾情绪,现在我只想干一件事。

打电话给我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是你们上学时间叫你不选个好时间我就要打断你们!!!光明正大地打断你们!!!!!!!朔间凛月我还是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

抱着一种想听真人版喘息扭曲到变态的心理,我给哥哥打去了电话。

“……唔,喂?这里衣更真绪。”

不对啊,哥哥的声音怎么像刚刚睡醒似的,而且哥哥你没看来电显示么?

“啊……呃……就是哥哥我起床了发现早餐没放在原来的地方?”

尴尬,为了围观你们,我连房门都没他出去过。

“枝子?你都起床啦??现在……凛月快起床!!!今天上课啊!”哪怕后半句哥哥捂住了听筒,我还是觉得听力被强♂奸。

“可能在另一张上面的……糟了,枝子现在我没法和你说太多哦?晚上回来再郑重道歉好不好?凛月……快别睡了啊……算了我背你吧……”

然后哥哥挂断了电话。

谢谢你啊,如此贴心。

我看着碎掉的手机屏幕如是想到,鬼才担心你啊,想着根据听筒传来的声响大概是朔间凛月搂着我哥睡的,我就有一种少女心腐女心八卦心一起蹦迪然后飞妈了的感觉。

嫁入朔间家吧,可恶的哥哥。

2.关于我是怎么知道我哥在【不自觉】暗恋的。

我爹妈常常把我丢给我哥照顾,说什么:“真绪懂事,帮妈妈带带妹妹妈妈要度蜜月/敷面膜/看杂志/做瑜伽,总之就是没时间带孩子一切交给你咯么么哒☆~”

从一开始就失去了父母爱我容易吗我。

那天照常我哥给我做早餐,照常的煎蛋面包,啊,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

那是三分钟前的想法。

当我自然地伸出手准备接过早餐之后的便当的时候,我却看见我哥敏捷地把便当塞进包里去了。根据我观察可得知是书包第三格。专属【衣更真绪给朔间凛月带的东西】的格叽。

好的。听说你上次还背他上学来着。

没问题。听说他说你是他独一无二的眷属来着。

朔间凛月我真的要闹了!!!!!!

什么鬼???????以前哥哥都只给我做的,而现在居然你便当都是我哥做的了吗????????为什么哥哥对他这么好????我要闹了哟!!!!!衣更真绪我真的要闹了!!!!!我要把你上次睡觉流口水的照片发到网上去让你的女友粉和你say goodbye!!!!!

我哥大概真的体会到我磨牙的气场,转过头很惊讶地问我:“你怎么了?起床低血压么?”还很贴心地准备拿葡萄糖。

我很铁面地说:“你的早餐怎么又一模一样?”

哦!!!!!!!!!!天哪!!!!!!!我的嘴!!!!!!!!!我明明想问“你和隔壁老凛是不是有一腿?”肯定是哥哥的脸太正直了!!!!明明心属别人还这么正直装什么啊喂!!!按照小说来说不是应该是被我发现的惊慌失措吗??????????

“那明天我们做拉面?”我哥思索一会儿后又低下头来对我说。棒棒哒,我哥这是为了照顾我,每次都会低下头来和我说话,附赠一个摸头杀。

呜呜呜呜被治愈了,哥哥的睫毛炒鸡长,我想起来班上同学说我的眼睛就像是一片正在生长的小树林,哥哥和我一样,所以他也是,他是一片很温柔的大大的森林,里面装有我,我肯定很特殊很特殊。

哦。好像朔间凛月也是。

想到这里我立马垮下脸来,又是满脸的“我不高兴哼唧。”哥哥大概也是真的不知道究竟什么原因惹我不开心,以前百试百灵的方法又不管用,满脸都是【尴尬】【困惑】地背着包走出厨房。

好像有点过分,不过我还是蹦蹦跳跳走到放着便当的地方,扫开了一片调味品和超市买来的蔬菜。

嘿嘿嘿我和哥哥偷偷藏了一些果汁呢,虽然准确说是我想喝这种果汁可太贵了爸妈不同意,于是选择和哥哥合作。他出一点钱我出一点就可以啦!

唔,可是哥哥好像从来没喝过……这是番茄味的,上次我还记得哥哥说不算很喜欢番茄味的……

哦。

啊。

怎么。

果汁不见啦!!!!!!!!!!!!!!∑∑∑

天哪噜!!!!不会是爹妈发现了吧????冷静冷静冷静!!!作为未来的偶像的妹妹我怎么可以这么惊慌失措。

爹妈最近跑到爱琴海浪去了,刚刚简直是失态,怎么可能是爹妈?那么就是小偷或者是哥哥……最近家里没东西我才不信小偷就偷几瓶果汁呢!!!!!那么……

衣更真绪!!!你居然偷喝我的……诶不对,他不是不爱喝吗?

“枝子,我拿一瓶果汁哦。”我想起他昨晚说的话。哦?他……朔间凛月好像说过自己是吸血鬼哥哥还被他吓哭过……

吸血鬼……血……番茄汁……吸血鬼……血……番茄汁……吸血鬼……血……番茄汁……

我好像懂了什么。

我看向那块空白的地方,现在却只想捂住双眼,蹲下来在这无人之境放声大哭一场。我失去了父母的爱,如今哥哥也离我远去。

秀恩爱,辣眼睛。

没啦(。)

后来真正出道了的衣更真绪有一天进到妹妹的房间里,发现一本白皮书,上面写着“高举凛绪大旗永不倒!!!”

真没啦(。)

评论(1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光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