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阴

想到什么写什么,真的不推荐关注
(我产能真的很低,年更)

【凛绪】有些人的知乎回答似乎爆出不得了的东西

是知乎体哦,OOC很大

有名“那年你我一起被闪瞎”

猜猜看哪些ID是谁吧XD

每一个回答都是凛绪关系发展的一个阶段哦,其实我没看过休学旅行的翻译,都是瞎编的XD

期末考要到了QAQ可我还没复习

  身边有对幼驯染老是不自觉秀恩爱真的烦死了!!!青梅竹马了不起啊!!!想问问大家有没有这种五官被强♂奸的感觉;w;

在花朵的包围下喝红茶,呵,最喜欢学校了

每一次只要找不到其中一位,去找另一位总是没错呢w

每天都可以看见I君走来走去地找R君呢,这样一来,不明真相的群众总以为我压榨I君剩余价值,不是个好老板。

   请问怎么制止身边的人不自觉秀恩爱?特别是捆绑式的那种,该怎么让那个人闭嘴?

奶奶果然最了解我了,要严肃一点

很简单,撮合他们在一起就可以了。

 

 那种情商低到大众都看出来了,但当事人就看不出来我好捉急啊!!!!而且那个人是我的闺蜜啊,从小和那个男生玩到大,大概是不怎么敢面对友情变爱情吧,可大家都看出来那个男生的心意,都“大众表白”几次了,可闺蜜都“哈哈哈哈哈”地糊弄过去了,还说什么“找到心爱的人告诉我哦毕竟多年好友”之类的,我真的好着急啊!!!!那个男生长得帅又专情我真的不想闺蜜错过!!!!该怎么办???

好像转错学校了,太鼓达人,黄金矿工。

谢邀(。)

像这种事情我遇到地多了,我学校里就有几对,明明都已经是看恋人的眼神非要说是友情,其中一对超级过分,就简称Y君和S君好了。

YS从小是一起长大的,S中二晚期,一直对Y是又亲又咬的,Y脾气特别好,一直放任着,直到有次S真把Y咬出血了。

完了,这是票大的了。

Y直接被吓哭了,好几天都不敢接近S,并且从此对尖锐的东西有了很大的心理阴影,连头发的刘海都直接别起来了,那发型……你们想想,不过总之还是有另一种帅气的!

但是,Y还接着和S玩,还接着照顾在白天懒癌晚期的S,我当时就想这TM不是心理变态大概就只有抖M配得上你了,Y君。

但是后来一次活动的回家过程中,我突然明白了,那就是爱啊。

我因为过度劳累睡过去了,结果Y该送我回家,可是他好像也累到了,所以是S背的我。

↑这是我听别人说的版本。

反正我醒来的时候是直挺挺地躺在草地上仰望漫天星辰,感觉心冻到冰窖了呵。

我自己很坚强地爬了起来,然后就看到本来说送我回家的Y躺在S的怀里。

我去年买了个表。你们不是说送我回家吗,合着我是借口你们约会才是真的对吗,我们手动再见吧S。

然后S当然见我醒过来了就叫我有腿自己滚,期间还一直说什么我要感谢Y……

哦。

我原本想来个冷漠脸,结果我就看见S很自然地把Y的发夹取下来了,这我才第一次见有刘海的Y,是个相当可爱的人啊,平日里也很温柔,此时月光洒下了照着他的脸才知道。

S把Y的发夹别上的时候,用眼神示意我麻溜儿滚远点,但我不。我这个人就爱看美人怎么的!!

然后神奇的一幕出现了。

首先是S的膝枕。一直我说给S膝枕,他都,拒绝了啊。

在接下来具体发生什么我不清楚,但是,我只觉得时间在S看向Y的眼神里静止了。

妈的!!!!那不是看恋人的眼神鬼才信啊!!!!整个都要滴出水了!!!全部都是粉红泡泡!!!期间Y醒过来一次结果S来了句“睡吧。”那声音轻柔地鬼才信你们两个没有一腿!!!

于是,我选择捂着眼睛自己跑了。结果第二天,我的眼睛真的发疼了。

都是你们恩爱狗的错。

嗯……好像有些偏题了。咳咳,我们掰回来好吧。

YS真的是那种不自觉恩爱的幼驯染,Y就是那种因为“友情大法好”一直拉不下脸的人,S反倒是一种慢慢来我不急的态度。

可以看出你的“大众表白”是打了引号的,所以真的是大众表白吗?也许他们真的是开开玩笑的朋友呢?题主没给出太多信息我真的无法判断,你有没有像我一样亲眼看到他们的亲密互动呢?这是题主的闺蜜,可能题主这么穷追不舍真的会让闺蜜尴尬哦。

————————————————————————————————————————

好吧,既然题主这么说了,我就再说一点,况且上文有些人说偏题嘛……

真正的幼驯染从小玩到大,是非常了解对方的,一个眼神里有多少种情绪,那是一目了然的,友情发生了变质,真的另一个人看不出?只是拉不下脸而已。

为什么拉不下脸呢?只是因为觉得现在这个阶段真的很好,而爱人这个阶段,两个人都一无所知。

所以抱着“还想和他做朋友”“没有我他也可以啊也会很幸福”“这样就很好”的恐惧和忐忑的想法,这就是很多幼驯染最大的问题,觉得没有自己也可以,爱人这个位置不是自己可以的,别人可以替代自己。

所以在我看来只要告诉对方“没有你我完全不可以”就可以啦√

所以电视里的套路也不是没有道理哦~比如告诉对方“我有喜欢的人”,等失落一阵后,然后告诉他“我喜欢的人就是你哟”也许会有意料之外的效果!←不过仅针对另一个人非常非常好脾气。

穷追不舍也是一种好方法,这种适合于那种神经大条的,天天来一发告白,不信他没感觉。

最后作为亲友的我们,就是告诉他“那个人是真的喜欢你”,然后静观其变,不能做太多促进的事,毕竟那是别人的恋爱,就像鞋穿在脚上,只有自己才知道合不合适,我们作为旁观者,不适合说太多,提几条建议就好,真的等到别人来问的时候,我们再对对方说建议,再说自己的看法。比如可以听听他倒苦水啊,帮他做个生日的惊喜party啊。

他们真的在一起了,你的不作为与默默守护,才是对他们最好的祝福和促进,等到那时候再说上几句“当初你们不在一起真的急死我了。”这就是非常甜蜜的回忆了。

————————————————————————————————————————

有人问SY用的哪种?是两种都用哦!!!还是我提的建议!!!

:-)【像我这么善良的单身狗真的不多了】

  被【老夫老妻的】情侣闪瞎是种怎样的体验?

110老顾客,有变态,就报警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这个题我非常有资格回答w!!!

因为我的队友和他的伴儿就是老夫老妻的情侣!!!听我慢慢讲啦wwwwww【头一次在知乎上回答好激动】

队友Z和他的伴侣L是一对幼驯染,从小一起长大的那种,后来在我们一位共同的好友,不,其实也不止一位,可能队长都参与了……的撮合下很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成为了又一对校园情侣wwww,当时我好开心的!!!

后来有一次休学旅行,大家自然起哄让他们一起,当时还把Z的脸都闹红,说实话我还真没看见过他们在公开场合【作为情侣】来牵手,以至于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和队里的另一个队友都看不出来Z谈恋爱了,我还以为他们还是幼驯染的纯洁关系,直到我们的好友和队长有一次聊天我和他才知道……

当时我就想隐藏太深了!!!!于是我也加入了起哄队伍里。还被Z用眼刀刮了一下QAQ

后来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已经是小组活动了,所以是我和另一位队友以及ZL一起去玩,我和队友就一起跑了,本来Z还准备来追我,结果L直接拉住了他,大概也是想要一点独处的吧。

我和队友自然很激动地跑去扫货了,买了一些镜框和耳机以及其他人的礼物,天色也不早了,于是Z就发了短信说他们在小吃店等我们。

但是我和队友在路上又看见了一些其他的很好玩的东西,于是就……反正就是耽误了嘛……

于是走到店门口的时候Z已经不在店门口等我们啦……我们就想是不是在店里的,然后果不出我们所料嘛wwww他们确实在店里的。

走进去的时候正看见Z在喂L薯条,Z本来就是一个很细心很温柔的人,所以他的薯条每一处地方都有番茄酱我都好想吃^O^ ,结果L皱了下眉说Z君被别人看见手抖了么?

?????????????????????

哪里手抖了我们都没看出来嘛。然后就是Z说了句抱歉说L实在想睡,所以就带他到店里了。然后一直散发着“我很困”的L突然之间精神了,说了一句“现在是吸血鬼的活动时间哦。”然后就摆脱了平时的老年人待机模式从位子上站起来,一口吃了Z君手上剩下的薯条。

如果我没看错,好像L的唇碰上了Z的手指吧,不,还咬了一口吧?????????

接下来,Z居然只是说了一句好了好了快一起走啦,结果L不愿意,执意蘸了一根薯条然后很执着地要喂Z,Z往我们这边看了一眼,好像是为了让我们早点回去,于是叹了一口气,吃了下去,然后说“可以走了吧。”L笑了,仿佛意犹未尽,站起来用手指抹掉了Z嘴角的番茄酱,然后吃了下去,说:“Z~君的任何样子我都喜欢。”Z又摇了摇头,他对L一向是无可奈何,也可能是本来的好脾气,他还是伸出手,把L从位置里面拉了出来,说“我也是哦。”

然后我们回去了。

其实全程我都是可以不存在的(ಥ _ ಥ)

【第一次答题不知道可不可以】

回复

的镜框:游君的第一是我的

 

  如何才能接受同性恋的家人?我真的无法做到,以前这么优秀的人,现在确是同性恋!!!我不明白!!!可是我爱他,我想去接受,可我又……

栗子毛是命运,不省心的哥哥和嫂子哟

这个题主和以前的我很像,也是很不想相信,很不愿意接受。

哥哥和嫂子以前就是很要好的朋友,虽然我很腐,也脑补过他们,但是真的到哥哥说出来的那一天,真的到我知道他们不止是朋友的那一天,真的到同性恋发生在哥哥身上的那一天,你才真的知道,这是多令人害怕。

我想找嫂子说一下,但是嫂子神龙不见尾的,根本找不到,不过他们家只有一个哥哥而已,也不算很打紧,真正困难的是我很传统的爹妈。

一开始我很抗拒嫂子,但是为了让哥哥不为难,我表面上都装作我不反对,也不支持的样子。只是不停地问哥哥“你真的决定好了”“你知道这意味什么吗”,一向都很害怕别人离开的哥哥却说“我都知道了。”我们拥有相同的血脉我相信哥哥看得出我内心的想法,但是同样的,他这么说也是有把握现在的我抗拒,但是后面一定会支持,他想以我为突破口。

他作为哥哥,还是这么了解我。

真正决定支持他们的时候是一天晚上。那时候还没有向爸妈说,所以爸妈以为还是向以前一样朋友/邻居到家里玩一晚而已。

但是知道真相的我没那么轻松,和哥哥一起在厨房洗菜的时候也不像原来那样开开心心的聊天。我很痛苦,但是哥哥却像没体会到一样,还是像以前一样为我做最好吃的食物,从购物袋里拿我最爱喝的果汁。

其实只要我愿意开口,气氛还是和原来一样。

晚上的时候爸妈要先睡,所以我也跟着飞也似的跑了。晚上出来喝水的时候,却发现嫂子还开着电视。

嫂子一向是夜行生物,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简直全身毛都竖起来了。

嫂子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后继续打开手里的果汁。我转过头准备回去房里的时候,嫂子却幽幽地来了一句“其实我最开始不想他回来的。”

曹!!!!那么你现在的意思说你是怜悯么?????????可怜我?让我没有不声不响失去哥哥真是谢谢你啊!!!!!!!!!!!!←整个人都炸得五颜六色,可能是因为其实我和嫂子从小不对盘。

“毕竟对我来说真~君就够,我的家人只有他。但他不一样,他偏要回来。说因为你们是家人。”

嫂子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影响,我想了整整一个晚上。第二天顶着黑眼圈儿问我哥,为啥要先找我啊。

“因为你是我唯一的妹妹啊。”

我哥不假思索地说。

我是他唯一的妹妹。

我是他的家人。

这一切从来没变过。

哥哥还是记得我最喜欢的食物。哥哥还是会对我嘘寒问暖。哥哥还是喜欢我。

他还是我哥哥。

首先他是我哥,然后他是同性恋。不管怎样,他对我,首先他是我的家人。就因为这个,他想得到我们的理解,因为无论爱人如何,还是家人有着血缘关系。

所以我想试着去理解他,因为他是我哥哥,因为他仍是我的哥哥,所以首先他幸福是首要的。除此之外,再去解决世俗的眼光吧。

我拍案而起说:“交给我了。可别叫隔壁的那个和你像小说一样跪在爹妈面前。我可想象不出那只吸血鬼跪的样子。”

我就这样接受了,如法炮制,我爸妈也是很开明的人物,他们一直都相信他们儿子的抉择,所以也选择理解。因为那首先是他的儿子。

说到最后,我们的父母小时候送我们去上补习班是为了什么?为了让我们幸福。这就是家人的朴素愿望,家人的很多行动就是以此为出发点的。那么现在他们很幸福我们为什么反而不接受呢?他们没变,他们不想瞒着家人,他们仍爱着家人,是我们变了,我们首先以“怪物的眼光”去看待他们,然后才是家人。所以只要掀开面纱就好。

他们是你的家人,而他们的幸福,才是你为他们所做的一切的出发点。

回复

闺蜜的栗子毛超萌:据个人观察,你还是叫哥夫比较好

       回复  闺蜜的栗子毛超萌  :闭嘴!!!!!!!

 

End.

啦啦啦啦栗子毛是命运啊,结婚就好了。

感觉没写出性格啊哭(ಥ _ ಥ)

评论(8)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光阴 | Powered by LOFTER